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东大线上科技节开幕式展品吸睛
2020-04-20 09: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东南大学第十一届学生科技节在线上开幕。前天,记者从东大获悉,本次科技节的所有活动都将以云展示方式和大家见面,包括50场线上学术报告,300多件各院系优秀科研成果展,开幕式上展出的5件本科生的创新作品涉及节能环保、医疗卫生、航空航天等领域,共申请了18项国家专利。

本届科技节主题为“对话云端,创梦未来”,开展包括开闭幕式、科技讲座、学术交流、科创活动和竞赛评比在内的五大板块、200多项子活动,涵盖各个院系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开幕式上展示的10件科技作品,均在国际和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竞赛平台上获得优秀成绩。

杨欣霈团队开发的《离网型建筑综合能源系统协同与控制示范装置》包括光伏、氢燃料电池、锂电池、空气源热泵四部分,有效解决了偏远地区房屋功能的需求。研究组组长杨欣霈说,该项目成果共发表了包括《国际氢能》杂志在内的4篇SCI期刊论文,申请了8项国家发明专利。(通讯员 唐瑭 记者 谈洁)

标签:东大;线上科技节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