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21-01-11 09:46: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1月8日,历时3天的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在南京闭幕。600余位代表参加了闭幕式,大会选举产生了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闭幕式。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式

张爱军表示,科协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携手奋进的大会,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说,全省科技界要“勇当江苏现代化建设开路先锋”,必须锚定前进航向、担起时代使命,把准前进方向,抢抓历史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必须投身发展实践、敢于创新创造,在科技赋能产业上创新争先,在推动企业创新上发挥优势,在咨政建言献策上彰显作为;必须坚持科技为民、践行科普惠民,用创造回答群众的关切期待,用科普厚植社会的创新文化,用科技点亮孩子的创新梦想;必须深化科协改革、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建设党委政府倚重的人民团体,进一步增强先进性,建设服务机制完善的现代社会组织,进一步增强群众性,建设科技工作者满意的群团组织。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主持闭幕式。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陈骏当选为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孙春雷、冯少东、徐春生、陈文娟、李千目、刘志红、张建云、缪昌文、王广基、朱怀诚、易中懿、胡敏强、沈洪兵、常进、任洪强 、崔铁军、徐郭平、王建明、卫达、高裕弟等为副主席。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61名。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的决议》,并向省科协荣誉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