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句容水务:把好水质关,为民办好事
2021-09-28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为用户的用水水质把关,句容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心化验室积极的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去,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句容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心化验室是集团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一个平均年龄达到40岁的检测队伍,主要负责监督和管理全市居民用水的水质,因为“水质、水压、水量”是生活饮用水的三重保障,其中,水质是重中之重。

2021年6月1日,在句容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伍成立的带领下,中心化验室的工作人员来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点句容市福地路9号的江苏富达泰来集团,与这里的负责人认真商谈了如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处、如何将中小微企业进行水质服务达成一致。

从2021年6月份开始,句容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心化验室将江苏富达泰来集团增设为水务集团的一个管网点,中心化验室采样人员将每月2次至富达泰来集团门卫采水,并及时把水样带回检测,检测数据将及时跟富达泰来集团联系人进行反馈。如果遇到突发情况,水务集团中心化验室将即时解决问题。

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同时,全力服务好群众。2021年3月11日,华城美景有用户来电反映,说水中有漂浮物,中心化验室检测人员及时到现场查看水质情况,便对这种现象给出了解释,然后采水带回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反馈给用户。

新华书店宿舍楼有用户反映说,家中自来水颜色异常,怀疑自来水有问题。中心化验室立即进行调查,最后了解到用户在抽水马桶水箱里放了洁厕宝,由于夜间降压供水时水压波动较大,水箱水返流进用水管网,使龙头出水异常,建议用户把洁厕宝取出来,以免对自来水造成污染。

2021年以来,中心化验室共为用户解决水质问题17起,切实地为群众解决了问题。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句容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心化验室将继续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用实际行动检验队伍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真心为群众服务,用真情服务社会。(汪立旭)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