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句容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做客“行风热线”直播间
2021-10-18 12: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句容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走进句容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现场接听热线电话,解答听众提问。

在节目直播中,监察大队大队长施建超首先对劳动监察的主要职责和受理范围做了详细介绍,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到遭遇了什么样的法律问题可以向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举报投诉。

在热线电话互动环节中,针对群众所关心的工资拖欠、超时加班、产假规定、经济补偿等10余个热点问题为群众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举报投诉等维权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告知。最后,施建超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全面履行服务职能,为句容的和谐劳动关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通过本次直播互动,不仅对句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进行了有效宣传,更是加深了群众对劳动监察部门“心系百姓、秉公执法”形象的认知。(王悦)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