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句容后白镇延福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21-10-18 1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障意识,普及常见病防治健康知识,10月14日,句容市后白镇延福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健康知识讲座,党员、群众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了后白卫生院任广琴医生为大家授课,她在课上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症状、危害以及日常控制措施等,并对这两种病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结合日常生活实际,强调了常见药物的分类及禁忌,建议大家在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提高对高血压和糖尿病疾病的重视。讲座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向任广琴进行了咨询。

据悉,通过本次讲座,不但提高了大家对高血压病和糖尿病的认识,明白早期预防、及时治疗的重要意义,也对改善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理念,更好构建和谐健康社区起到积极作用。(周龙金)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