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句容市供销社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2021-10-18 1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句容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基层供销社、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市属各公司、投资参股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共60余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出台背景、颁布意义、立法目的等方面,详细剖析了新《安全生产法》中新增和修改的重点条款和内容,以及供销社主管部门应履行哪些安全生产监管职能,如何结合供销社实际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等,并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片。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吸收掌握了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精神与实质内涵,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深一步认识,增强了安全发展理念。

下一步,句容市供销社将继续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培训,并组织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全面提升企业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石磊 苏操正)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