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北新区启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
2020-06-15 09:5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6月11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产业创新峰会暨2020南京创新周江北新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会上,江北新区启动6个重大产业项目。

启动的产业项目均围绕江北新区,包括江北新区芯片之城产业基地、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基地、国产(江苏)自主品牌服务器适配研发中心、高效智能化高端药品制剂生产线、南京微创生产基地、钢铁行业企业5G内网改造升级,项目聚焦芯片制造、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参会,并点赞江北新区五年来在“研创经济”方面取得的成就。姚景源说,在疫情的撞击下,一季度中国经济负增长6.8%,而江北新区实现了正增长7.4%,实属不易,这与新区集成电路、生命健康等主导产业快速发展有关。(王 彤 许雯斐)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