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姜堰区司法局用“红色家书”凝聚奋进力量
2021-03-07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吕爱民 孙维维) 3月4日上午,江苏泰州市姜堰区司法局举办了重读红色家书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盯主要环节,统筹谋划推进,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强化责任传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姜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宏才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姜堰区委党校副校长钱厚亮以《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历史和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了解,区司法局重读红色家书主题活动分为七大系列:一是开展重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开展专家讲党史活动;三是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测试活动;四是开展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五是举办重读红色家书朗读比赛;六是开展学民法典学党史知识竞赛;七是开展“德法同行·重温红色经典”法治作品征集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主题党课、诵读比赛、党史知识测试等形式重温“红色家书”,强化党史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达到用“红色家书”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姜堰高质量发展再作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