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姜堰区:春风十里催新绿 携手共种友“溱”树
2021-03-13 18: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风不爽约,植树添绿意。近日,江苏省姜堰区妇联、姜堰区国资系统妇联联合主办,溱湖文旅妇联承办的美丽携手,与你“潼”行,共享友“溱”树主题日活动在溱湖举行。

当天,区妇联、区国资系统妇联的女同胞们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一起种下一棵棵树苗,一起播下一片片新绿,一起见证生命的萌发,一起期待耕耘的喜悦与收获。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美化家园、美化环境,贡献巾帼力量。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海棠亭亭玉立,英姿勃发。为溱湖湿地公园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树苗栽种之后,大家在树牌卡上写下了对春天的承诺、对未来的期盼。

随后,大家来到了“堰”阳天巧女手坊,巧女手工坊是由区妇联将巧女手工和溱湖旅游资源相结合建立的产品制作、销售、旅游观光于一体的致富新途径。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发挥想象,制作出属于自己个性化的手工皂,看着自己的作品,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植树造林播希望,逐绿前行趁春风。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女同胞们的沟通与交流,还充分展示了女性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踏实肯干的实践精神,为和谐社会的生态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送上绿色的祝福。

标签:姜堰;植树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