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姜堰梁徐街道: 红色人物“巾帼访”,红色基因“大家传”
2021-04-23 2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在江苏姜堰梁徐街道周埭社区议事亭内,梁徐街道“红色梁子军”宣讲团、“小板凳”党史宣讲团成员围坐在在88岁抗美援朝老兵王玉寿老人身边,开展“老兵讲党史,初心永向党”主题党史教育活动,透过深入访问交流,聆听老人讲述峥嵘岁月,激励党员群众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传承红色基因,永怀爱党情怀。

在讲述自己战斗经历的过程中,王玉寿多次哽咽。王玉寿老人在讲述战友牺牲场景时十分激动、感慨颇深。讲到动情之处,他又举起紧攥拳头,神情坚定的带领大家唱“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歌声振奋人心,在场宣传团成员无不感动振奋。现场,“红色梁子军”宣讲团成员曹亭通过直播记录下感人的场景。

“今天的活动,换‘巾帼讲’为‘巾帼听’,真正的红色宣讲一定是源自最真实的故事、最感人的场景,王玉寿老人的英雄事迹本身就是最好的教科书!”梁徐街道妇联主席卜培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梁徐街道妇联将“薪火巾帼,童心向党”主题项目贯穿始终,“红色梁子军”开展巡回宣讲近30多次场次,收到基层党员群众反响强烈,好评如潮。

接下来,姜堰梁徐街道将持续放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宣讲格局和层次,充分激发梁徐巾帼参与党史学习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的热情,展现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促进党史学习更靠实、出亮点。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