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淤溪商会:学史力行 激发奋进之力
2021-05-06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潘小乐 卢丽萍)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对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群体的有效覆盖,强化对民营经济领域群体的思想引领。4月28日,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商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开始前,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向前来参会的商会成员和商会党支部党员们赠送了党史读本及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随后,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商会党支部书记潘小乐就党史学习作了动员部署,并带领商会成员及商会党支部党员们的历史变化学习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淤溪镇商会成员金龙植保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童进龙表示,读党史是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优秀思想和精神,增强爱党爱国情怀的重要途径。作为一名民营经济人士,应继承先贤的优良品质,持续高尚的道德素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地提升自已,完善自已。

淤溪镇经济发展局局长、商会党支部党员丁素琴认为,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工作人员,我对党史的理解,边学习、边思考,不断在学习中成长,在锻炼中成熟。党史让我更深刻认识到如何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通过党史提升自己,更加明确方向。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创先争优,在岗位上尽职尽责,有吃苦耐劳精神。学会把党史更好融合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水平,为淤溪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