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清沁园里上党课
2021-05-08 13:59:00  
1
听新闻

——启东市南阳镇5·10思廉日系列廉政活动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龚丹丹 黄琳舒)“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对照检视‘初心之问’的灵魂之旅,下面,就由我带领大家走进南阳镇廉政文化示范园——清沁园,重温那些熟悉的廉政标语……”

5月7日,南阳镇纪委组织全镇纪检工作人员来到南阳镇北清河村的清沁园里接受党性教育。进入清沁园,一块块纪律标语牌,一盏盏廉政小故事灯箱、一本本大理石名言警句书,清沁园内的廉政气息以不同的展示方式给参观人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真正让廉政教育深入人心,警醒党员干部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重温这些廉政标语似乎又有了许多新的感悟”,不少纪检干部在参观时都有这样的感受。

随后,现场的纪检干部来到北清河村的会议室,纪委书记龚丹丹现场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熏陶启迪党员干部知廉、思廉、崇廉、守廉。“刚参观完廉政文化示范园,就现场聆听了一场接地气的廉政党课,这样的‘强筋壮骨’形式让人印象深刻,不知不觉中使我们增强了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回顾入党时的初心,不禁感慨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更严格要求自身,常怀敬畏之心,常做为民之事……”红星村党总支副书记郭烽燕深有感触地说。

组织全镇的纪检干部走进廉政文化示范园上党课,就是要用好用活廉政文化示范园这个政治生态基地,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下阶段,南阳镇将围绕“5·10思廉日”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活动,通过书记讲廉、学史明廉、谈话促廉、警示悟廉、学测固廉等多维立体教育形式,引导全镇的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