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大伦镇团委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五四主题活动
2021-05-10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陈相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大伦镇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五四主题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机关全体青年观看《青春向党:你的入党誓词还记得吗?》微视频,视频中魏化民、张富清、陈东华曾经在战斗中保护了人民,更有张桂梅、张定宇、黄文秀的事迹……引导青年在新时代勇敢担责,初心不改。

吃水不忘挖井人,当今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大伦镇三名青年宣讲员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吴伯金、刘虎成、高凤英的英雄事迹,生动的故事情节将大家拉回到那段峥嵘岁月,先辈们艰苦奋斗、忠贞不渝、无私奉献的精神在黑夜中熠熠生辉,爱国主义情怀牢牢扎根在在场每一位青年的心中。

九万里风鹏正举,青春奋进正当时。在大伦这片土地上有着很多不畏困难、坚守岗位的优秀青年,他们行走在抗疫、扶贫、走访的一线,任劳任怨,田间地头是他们鲜活热烈的身影。为激励该镇青年继续脚踏实地,贡献青春力量,大伦镇党委副书记顾建军、组织委员李婷、党群工作局局长郑小颖、纪委副书记徐飞为优秀青年代表颁发“大伦镇最美青年志愿者”荣誉证书。

最后,大伦镇部分青年参观姜堰曲江楼。大量的照片、史料、实物展示了1940年9月以来与姜堰有关的革命斗争历史,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东进等一系列反映姜堰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青年同志纷纷表示:青春的我们要站在新时代的最前排,奔赴奋斗强国的接力赛。在青春的舞台上,以青春之我塑造青春之中国!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