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大伦镇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
2021-05-10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翟小勉 刘薇)“听了见义勇为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我感到很震撼,也很感动,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和践行见义勇为精神。”大伦村村民常宝凤在看了宣传展板,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深有感触地说。

日前,大伦镇派出所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工作人员在辖区农贸市场、企事业单位和沿街商铺门口等主要道口,向群众发放《见义勇为基本知识》等宣传册,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标语、摆放展板等多种方式宣传见义勇为英雄事迹,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先进事迹引导群众关注见义勇为、积极投身平安创建行列。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一个文明平安的良好社会环境。这也是我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大伦镇副镇长、派出所所长李小虎表示。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伦镇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细化实践活动清单,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