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子在体验式实景教育课堂学党史
2021-05-11 15: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他们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近日,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团干部、“青马工程”学员和部分团员骨干赴溧水区大金山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在长征广场,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师生们换上红军服,重走长征路,开展体验式教学,从突破湘江、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爬雪山过草地、胜利会师等体验项目中感受中国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伟大长征壮举。在党史教育馆,师生们认真观看展览听取讲解,从沉浸式教学中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在雷锋文化馆,师生们回顾了雷锋生平事迹,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中,师生们还参观了禁毒教育馆、军械广场。

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是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旨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丰富的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团员教育,坚定了团员青年理念信念和跟党初心。

标签:团员青年;党史;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