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大伦镇:救灾复产惠民生
2021-05-17 2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翟小勉 刘薇)“这场大风刮得我焦头烂额,整夜未眠,要是没有镇村工作人员的帮助,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大伦镇太平村九组村民陈宝仁激动地表示。

陈宝仁经营着一家蛋鸡养殖场,几天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风天气,掀翻了大棚棚顶,让他损失30多万元。得知此事,大伦镇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将破损棚舍的鸡全部转移,避免更大的损失。同时,为了尽快修复破损大棚,镇村工作人员帮助陈宝仁筹集资金、物资,多方协力,极大地提高了大棚抢修速度。截至目前,养殖场的大棚抢修工作成功收尾,受影响的上万只蛋鸡也搬进了修缮完毕的新大棚。

据了解,受大风天气影响,大伦镇农业设施受灾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畜禽棚舍3万多平方米,种植设施近9万平方米,死亡家禽2万多羽。大伦镇相关部门及镇村工作人员在风灾发生后,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抢险措施,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大伦镇党委副书记顾建军表示:“在镇村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受损的农业设施已基本修复。后期,我镇将继续做好技术指导工作,同时积极与保险公司沟通,让受灾农户及时拿到补偿金,及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