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六一工程·童心向阳”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2021-05-21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陆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陆洁)5月16日上午,启东市南城区街道办在辖区内举办“六一工程童心向阳”启动仪式。仪式上,街道90后“青春关爱”志愿服务队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书,南城区街道办主要负责人为其进行授旗;启东市文明办、市教育体育局、市关工委领导向参与公益项目的心理团队和体育服务团队代表颁发聘书,来自街道、社区的青少年儿童带来了精彩的节目。随后,启东市文明办及南城区街道办领导共同为“青春聊天室”揭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观众的见证下共同按下启动球,项目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街道组织志愿者及结对困境儿童进行了红色公益观影活动。

启东市南城区街道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从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角度出发,制定实施“六一工程,童心向阳”公益项目,全面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和生活的健康问题,努力为未成年人打造一个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社会成长环境。

标签:启东;南城区街道;六一;童心向阳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