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大伦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委员服务暖人心
2021-05-28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刘薇)“宋会计的讲解简单易懂,这下子终于弄明白涉农补贴是怎么回事儿了,在村门口就能学到惠民政策,这样的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以后我还要报名参加!”大伦镇茆戚村七组村民游有金乐呵呵地表示。

近日,大伦镇举办“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解难题”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特邀委员宋会珍一大早就来到了茆戚村,为村民们讲解涉农补贴知识。她从村民们最关心的耕保补贴入手,耐心细致地回答他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委员们还深入农户家里,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民生实际需求,梳理意见和建议8条。“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重点围绕民情民意开展服务走基层活动,力所能及为群众解决所思所想所需所盼。”特邀委员周琳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政协特邀委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学党史 汇民意 解民忧--委员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委员联系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为群众服务、为群众发声、为群众释惑、为群众解困,力争多办顺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好事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