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走实走心、见行见效 苏州太平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亮”起来
2021-06-03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太平街道围绕目标任务,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见行见效。

注重谋划部署,下好“先手棋”


太平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后,全街道各级党组织纷纷召开动员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讲座、结对共建等活动,保证规定动作不缺项,自选工作有特色。

发挥示范引领,打好“主动仗”

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进行学习,各级党组织书记紧跟步伐,带头上党课、作宣讲,发挥关键少数带头示范作用,确保收到实在效果。

太平街道党政办党支部利用“午间一小时”学习会观看党史宣传教育片,激励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推出“样板”教育,筑牢“奠基石”推出学习“样板课”,通过整合红色基地实训、主题大讨论、专题讲座、党员送温暖等活动,为全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出了借鉴和参考。

4月1日,太平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和观看脱贫攻坚影片中,在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

此外,各党组织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截至目前,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猜谜、走基地等党史学习教育50余次。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