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高新区成立集成电路产业创新中心
2020-07-24 09:1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7月22日,苏州高新区成立集成电路产业创新中心。创维芯片、超锐微电子、微五科技、盛森集成电路等10家集成电路设计及相关企业作为首批入驻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该中心首期面积10万平方米,将通过3-5年的时间,汇聚国内外高端资源,集聚超200家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领域领军企业,全面提升区域集成电路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形成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新高地。同时,还将同步设立综合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工商税务、政策咨询、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科技金融等“一站式”“零距离”服务。

当天,苏州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新政和产业基金发布,新政首次对集成电路产业在首轮流片费用和IP购买等方面提供了高比例、高额度补贴,并鼓励搭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由苏州高新区联合各级地方政府引导基金、产业资本、金融机构等合作设立的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100亿元,首期30亿元将重点投资集成电路、5G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 (陈悦勤)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