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创业中心赴睢宁县王集镇庄楼村开展“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
2021-06-01 10:05:00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1
听新闻

为推进城乡文明一体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共建文明乡 村,按照省文明办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9日,省创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到睢宁县王集镇庄楼村开展“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省委驻睢帮扶工作队负责同志,省科技厅挂钩帮扶同志及睢宁县科技局、王集镇、庄楼村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结 对双方在庄楼村召开了座谈会,庄楼村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庄楼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及在帮扶工作队帮助下庄楼村人居环境、经济收入等方面取得的新成 绩。双方还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及书籍捐赠仪式。省创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本次共建结对活动是省创业中心科技“三服务”的 具体行动,通过援建村党群服务中心,进一步优化村民活动硬件设施,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培育文明乡风。省委驻睢帮扶工作队负责同志在座谈中指出,结对共建是 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希望结对双方能充分交流合作,如期完成共建任务及目标。

会后,大家实地考察了庄楼村,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民电商发展等情况。

来源: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