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中建钢构获评“智能制造工厂示范基地”
2023-08-08 10:5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21日,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继今年获评省新型建筑工业化创新基地后,再次高分通过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论证评审,获评“智能制造工厂示范基地”,并获得钢结构桥梁制造企业综合能力“特级”评价。

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是江阴-靖江工业园区的钢结构产业龙头企业,近年来深耕建筑钢结构制造主业,坚持技术创新道路,通过总结技术实践、创新工艺科技、跨平台合作,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集中突破了非标钢结构焊接关键技术、机器人模型数据化关键技术,研发出了视觉机器人智能焊接技术,并且成功应用在实际生产中,有效提升钢结构制造自动化水平,生产效率提升约30%,为钢结构行业智能焊接提供了技术示范。

今年以来,中建钢构先后中标上海第三大高铁枢纽松江南站、浙南第一高楼温州鹿城广场等重大项目,参建中国高铁“走出去”欧洲首单匈塞铁路钢桁架桥项目。目前企业共有在手项目35个,上半年产值同比增长71%,生产经营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记者 侯继军 通讯员 马兰

标签:中建钢构;智能制造工厂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