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法治宣传进校园 江苏启东高新区普法护航助成长
2024-03-07 10:3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5日,启东市公安局塘芦港海防派出所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启东科信技工学校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普法护航助成长”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案例讲解、互动交流、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校园欺凌、消防安全、自我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引导学生要养成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良好习惯,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及违法犯罪行为的诱惑和侵害,切实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学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拉近青少年与“法”的距离,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下一步,启东市公安局塘芦港海防派出所将持续推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不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全力守护辖区安全稳定。(通讯员 倪柳妤)

标签: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