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启东近海镇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2024-03-12 16:19: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启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近海中队积极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系列活动,组织民警开展“交通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先行”文明交通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提供咨询。

行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以案释法全方位讲解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期间,民警还结合“一盔一带”知识进行了宣讲,积极向群众宣传了当前正在开展的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不要无牌无证驾驶、非法改装电动车等,引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守法,共创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向广大交通参与者普及了法律法规知识,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姜燕)

标签: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