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加强理论宣讲 海复镇清虎村强化冬训实效
2024-03-13 14:5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三月的春天,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正是全民植树的好时节,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3月12日下午,海复镇清虎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澳亚新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冬训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生态理念,将冬训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清虎村党总支部书记曹春健开展理论宣讲,同时结合身边案例,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通过为企业讲政策、强信心、听呼声,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引。

借此村企联建活动,清虎村党总支部开展了“入脑入心”冬训理论知识竞答,并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在清虎村预备党员、澳亚新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靳国强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和特色产品展厅。参观过程中,靳国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生产情况、公司的规模、人力资源、牛肉生产过程和产品的创新理念。

清虎村党总支部引导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党员志愿者来到企业,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志愿者向企业员工发放了网络文明和“反诈骗”宣传资料,与企业员工面对面、心贴心地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倡导大家绿色上网、健康上网、文明上网。

参与活动的党员分成小组,带上铁锹、水桶和苗木,在厂区内种植树苗。大家协作默契,有序分工,合力除草、翻土、播种、植树。

本次党员冬训活动结合党员冬训田间课堂,搭建了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互学互助、共促发展的交流平台,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在参与联学共训、志愿活动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理论学习成效,推动实现企业党建与乡村振兴双融合双促进。

标签: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