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科技厅赵建国副厅长调研南京企业创新工作
2021-05-28 09:57:00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1
听新闻

5月19日下午,省科技厅赵建国副厅长带队赴南京市江宁区调研企业创新工作,实地走访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省科技厅高新处、南京市科技局、江宁区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 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省人大代表、科远智慧总裁胡歙眉关于 民营企业开展基础研究以及科技人才引育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来自南京市的部分企业和孵化器代表交流了企业 开展科技创新情况以及引才育才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政策建议,江宁区科技局和南京市科技局分别发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对企业及地方科技部门提出的问 题及建议进行了归纳整理,并将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立足岗位主动服务,提出政策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