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阴百亿级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2022-02-08 10:06: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马薇  
1
听新闻

2月7日,投资超百亿元的远景动力电池制造基地二期项目在江阴临港开发区开工。

作为全国县域经济和综合发展“十九连冠”的产业强市,江阴近年来把新能源产业作为构建“345”现代产业体系的优先选项,先后集聚了远景科技集团、振江新能源、吉鑫风能等60家各类新能源企业,形成了以风电、光伏、锂电池为核心的新能源产业集群,总产值达578亿元。

远景科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公司。远景动力电池制造基地一期项目于2021年实现量产,此次开工的二期项目,将生产最新一代高品质动力电池产品,规划产能超15GWh,预计于2023年建成投产。目前,远景科技集团已在江阴形成了以电池制造基地+远景智能风机制造中心为引领的新能源产业布局,正全力打造“能源+交通”两大千亿级绿色科技产业链,协同引领零碳新工业革命。

标签:江阴;动力电池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