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宁区科技局送政策上门 主动服务全区“四新”建设
2020-05-05 12:24:00  来源:南京市科学技术局  
1
听新闻

扶持政策找不准吃不透怎么办?如何精准匹配优惠政策?江宁区科技局针对企业需求,多措并举出实招,凝心聚力求实效。4月27日下午,江宁区科技局联合东山街道走进高铁网谷,主动上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谋实招。

高铁网谷是南京南站地区的重要“窗口”工程,现有高端服务业、科技创新业、跨国商贸业等800多家企业,其中有1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走访现场,江宁区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科科长朱有成围绕孵化链、创新链、成长链和服务链四个链条向高铁网谷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的科技政策,并且结合企业实际案例作详细讲解,进一步帮助企业了解江宁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

“店小二”式服务,让企业更具获得感。一行人先后来到艾佳生活、运享通等企业,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到企业创新技术、主营收入、知识产权等方面情况。“我们艾佳生活是一家独角兽企业,今年准备申报高企,送政策上门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及时雨’”。艾佳生活相关负责人说道,此次送政策上门服务增进了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相关政策的把握,掌握了政策的精髓,有效打通政策落地生效的“最后一公里”。

不仅如此,江宁区还建立“江宁科技云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线上全方位科技服务,不仅可以了解科技政策福利,还能实现线上全过程办理,省去企业“跑腿”烦恼。

加强科技政策宣传,提升企业创新活力。江宁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并且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培训,精准掌握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全力推动全区“四新”建设取得新成果。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