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溱潼镇:情系老干部,发展振人心
2022-01-26 12: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莉娟)“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1月26日,泰州度假区(溱潼镇)召开2022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镇党委书记李伯群向老干部、老同志通报了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老干部、老同志站位高、格局大,在溱潼镇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是镇社会经济发展的奠基人、见证人和亲历者,是溱潼事业发展的功臣。李伯群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镇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我们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致力建设‘姜堰城市副中心’,各项工作在攻坚克难中稳步推进,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1亿元,增长5.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3亿元,增长10.1%;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7万元,增长9%,荣获全国乡村特色产业10亿元镇等称号。”李伯群指出,镇党代会、人代会确立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目标、举措,实现了思路“融合”、队伍“整合”、人心“聚合”。我们将大力弘扬新时代会船精神,打好“生态、旅游、农业”三张王牌,拉长工业经济这一短板,扛起“旅游兴区”主阵地、主力军、主引擎责任担当,锚定高质量发展要求,瞄准“12345”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精致秀美的“城市副中心、泰州后花园”。

近年来,溱潼镇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老干部工作紧扣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先后荣获泰州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四星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被省关工委、省文明办表彰为先进集体,为溱潼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伯群要求,全镇上下要把老干部的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秉持政治上更尊重、思想上更关心、精神上更关怀、生活上更关照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要大力推进“银发生辉”工程,更大程度地组织动员老同志、更大范围地团结凝聚老同志,重点围绕助力新时代党的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社会治理、助力培育时代新人,组织开展“五个助力”志愿服务行动。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不少老干部、老同志表示,溱潼的高质量发展有目共睹,溱湖度假区跻身省级度假区前六强,溱潼会船风情小镇通过省级考核,溱湖景区入选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让我们对溱潼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党委、镇政府的工作,共同为建设“姜堰城市副中心”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