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料峭春风中 江苏移动助力疫情防控冲锋在前
2022-02-18 19: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婷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婷)春节过后,苏州、南通、无锡陆续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江苏移动闻令出击,积极在核酸检测点、医院、社区、隔离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网络保障,快速调配智能门磁等信息化设备。截至2月17日晚9点,已完成全省重点地区3217个核酸检测点、29处中风险区域和55处集中隔离点的网络优化,配合发送疫情防控短信1679万条,全力支撑省卫健委核酸检测平台稳定运行,在料峭春风中为抗疫注入温暖和力量。

网络保障响应有速度

抗击疫情,江苏移动冲锋在前,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累计出动保障人员261人次、车辆188车次,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网络保障需求。

2月15日,在苏州会议中心紧急开通3条专线,保障当晚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月16日,支撑苏州第九人民医院网络平稳运行,该医院为吴江区黄码人员核酸检测指定医院。

2月17日,在无锡金科观庭小区开展网络保障,确保政府部门应急指挥顺畅高效。

2月17日,紧急在无锡梁溪区山北街道曹张新村安装有线宽带,支撑现场核酸检测顺利开展。

2月17日,迅速为南通市源兴花苑开通核酸检测应急专线。

信息化服务支撑有力度

疫情防控中,有力的信息化服务支撑必不可少。江苏移动充分发挥数智化技术优势,助力疫情防控高效开展。

2月15日,协助广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调配智能门磁。

2月17日,提前在无锡酒店隔离点安装智能门磁,协助工作人员强化隔离人员监管。

自2月11日以来,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发送疫情防控信息。

志愿服务行动有温度

此外,江苏移动的志愿者们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疫情不散,我们不退”的坚定信念。

2月15日,在苏州城南社区为居民发放信息采集码,助力核酸检测快速开展。

2月15晚,前往苏州姑苏区彩虹新村2期协助核酸检测现场采集工作。

标签:核酸;疫情防控;检测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