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海复镇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2023-01-28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7日上午,海复镇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市委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会议精神,对镇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村党总支书记、党务工作者、老干部、企事业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车红兵主持。会上,镇党委书记张丹作动员讲话。

镇党委书记张丹指出:开展好冬训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迫切需要,是突破窠臼,锚定长远,总结2022,谋划2023的重要抓手,把全镇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有效载体。

张书记就认真做好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周密安排部署,聚焦重点内容;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注重营造氛围;三是凝聚组织合力,增强冬训实效。

冬训“第一课”

张丹从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深刻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根本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后,在镇大办公会议室召开镇党员冬训工作培训会,镇宣传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宣传专干参加会议。大家围绕“冬训工作提示单”,就做好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作交流发言,各条线工作人员作具体业务辅导。

接下来,海复镇将以“召开一场动员部署会”“开设一个冬训宣传专栏”“举办一次骨干培训”等任务为抓手,以宣讲“示范观摩”活动为重点,结合“垦牧讲习社”宣讲品牌建设,组织开展一系列“分众化”宣讲活动,推动理论宣讲“内外双循环”,进一步增强党员冬训工作实效性。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