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易购迎来“最壕”家电品鉴会 出展家电单价超10万
2021-12-23 16: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二大促中,整个家电家装消费呈现场景体验、高端品质、懒人便捷、一站式购买的趋势,真实的体验感,依旧是消费者购买中高端家电的强需求。其中调查显示,消费者更倾向于在线下购买中高端家电,去实体店体验并了解产品实物仍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作为长期深耕家电销售的渠道商,苏宁易购无疑抓住了这一消费趋势。12月24日苏宁易购“一城一店“南京站将正式开启,作为活动主阵地的苏宁易购新街口店也将迎来年度最大让利活动。此外,作为苏宁易购国内首个累计销售额过百亿的“钻石级”家电零售店,新街口店内汇聚了全球各类高端旗舰产品,涵盖当下智能、节能和时尚的大屏电视、冰箱、空调以及厨房卫浴电器等。

据悉,此次活动期间,苏宁易购新街口旗舰店针对高端需求用户更是发布了一份高端家电消费清单,届时将集中亮相于新街口旗舰店中。其中有老板创造者四件套49800元、海信激光电视99999元、COLMO中央空调三房两厅套餐59999元、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100000元、三星85英寸8K量子点电视99999元等高端大牌电器。这些旗舰产品真正做到了品质生活的真谛,将家务还给家电,而不是将家务分担给家人。本次高端家电品鉴会是南京苏宁易购专为全城而举办的家电盛典。它不仅体现了南京苏宁易购在品质家电消费领域的纵深,更是当下中国消费升级的一个缩影,可见消费者对于高端家电价格的接受度也在不断刷新。

活动期间,在活动特惠价格的基础上,还有1000台iPhone13套购送、1000元家电消费券人人可领、以旧换新多倍补贴等多重福利,消费者切身体验在“家门口”就能购物服务。未来,苏宁易购新街口旗舰店店将会不断自我升级,用更好的购物体验、更完善的服务体验、更品质的产品彻底实现线上线下O2O全面融合,继续领跑家电零售市场。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