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高新区新添绿色低碳总部
2023-09-01 15:06: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悦勤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高新区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迎来众钠能源总部项目签约落户,为地区绿色低碳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再添新动能。

江苏众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率先推进钠离子电池产业化的硬科技公司之一,拥有来自南大、浙大及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等国内著名高校的联席科学家团队。此次落户项目将建设众钠能源钠离子电池研发、小试中试及总部基地,将于今年实现两大场景钠电新品的上市及批量供货,并落地大规模储能系统的示范项目。

近年来,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抢抓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新机遇,吸引仁烁光能、广纳铭尚等总注册资金超百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培育了协鑫光伏、力神电池等一批头部企业,产业规模年均增速超30%;汇聚国网(苏州)城市能源研究院等高端创新机构,绿色低碳产业创新集群加快建设。

标签:苏州高新区;新添;绿色低碳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