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免费为遭遇意外的孩子植发 新生圆梦计划基金授牌
2020-07-16 15:33: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刘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7月15日讯 在最天真烂漫的年纪里,有的儿童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像别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地生活。由于遭遇事故、烧伤、或疾病,他们有的头部留下疤痕,有的失去浓密头发。记者了解到,近日在南京举行的新生圆梦计划中,新生植发承诺将为更多这样的少年儿童提供生活和医疗上的援助,为失去头发的孩子们免费植发,还他们一个更加阳光的童年。

新生圆梦计划基金授牌现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管委会主任冯昌栋、新华社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袁琳,武警特警学院的薛兆杰院长分别表达了对于“圆梦计划”的关心。冯昌栋主任表示,很高兴新生植发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植发及毛发养护服务之际,与包括儿慈会在内的社会各机构积极合作,共同创造更和谐有保障的社会。希望未来新生在打造安全医疗的同时,持续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把温暖和保障送给每一个需要的人。

新生植发联合创始人张通先生介绍,新生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举办了残疾人援助计划、疤痕救助行动、春蕾助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此次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继续新生圆梦计划基金,是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提供生活和医疗上的援助,为少年儿童一代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刘浏)

标签:
责编:钱志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