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 来南京苏宁易购抢厨卫
2020-10-28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日,《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还有三天,南京将进入生活垃圾“强制分类”时代。南京苏宁易购为助力南京垃圾分类、回馈消费者,正式开启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起向全城征集1000名垃圾处理器体验官等活动。南京市民,人人皆可预约免费试用垃圾处理器,以及享受更多惊喜福利。

笔者走访得知,对于垃圾分类新政实施,市民最为关心的也是最为头痛的就是厨余垃圾,为解决垃圾分类这一痛点问题,南京苏宁易购早在国庆期间,全城门店就都已出样垃圾处理器,以供顾客体验及购买,南京垃圾分类,箭在弦上,势在必行,为推进全城垃圾分类,南京苏宁易购开启全城征集1000名垃圾处理器体验官活动,到苏宁易购买垃圾处理器拒绝污浊与麻烦,不让垃圾在家里过夜,南京市民现在关注南京苏宁公众号回复“试用”即可预约试用。

除此之外,苏宁也是家装家电融合发展的先行者与号召者、十一国庆消费市场引爆后,金九银十装修旺季继续延续,装修需求也在加速释放,婚庆装修、房屋改造等进入“规划阶段”,厨房、卫浴电器成为装修采购的第一要务。 苏宁数据显示,厨房卫浴电器成新宠,洗碗机、嵌入式微蒸烤箱同比增长幅度较大,净水器、中央采暖成新趋势。

作为家电第一渠道,南京苏宁易购积极响应消费需求,从11月6日开始,南京苏宁正式启动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南京苏宁表示双十一家电主场在苏宁,南京苏宁线下门店打出一价到底,不止五折活动,据悉,活动中五折抢彩电、全套威能三房两厅采暖送美国艾肯前置过滤器,仅需16999元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还有手机、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的活动为消费者们减轻了购物压力。

苏宁易购南京大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十一,南京苏宁易购将持续优化线上线下体验,为全市消费者打造购优、购省、购安心的消费体验。想必此次苏宁易购全民嘉年华定会有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有兴趣的读者现在可去南京苏宁线下门店购买。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