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全国消费促进月启动 南京苏宁推3000元消费券包 人人可领
2020-09-09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9月8日,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南京市商务局、苏宁易购承办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江苏“品质生活苏新消费” 第二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新街口苏宁生活广场举办。作为对商务部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的相应,苏宁易购公布了“苏八条”促消费举措和“百千万”计划。从9月9日至10月8日,苏宁易购将推出消费补贴双50亿计划、线上超市生活费补贴、家乐福周年庆及菜篮子补贴等一些列福利。“百千万”计划即:双50亿补贴构成的100亿全品类消费补贴、不低于1000场的线上带货直播、不少于10000家门店联动参与其中。

据介绍,苏宁易购此次发布的“苏八条”,包含“消费补贴双50亿计划”、以旧换新、分期免息零首付、线上超市生活费补贴、家乐福周年庆及菜篮子补贴、超级买手专场直播、本地化老字号的门店直播、小镇购物节等。

双50亿计划,指的是围绕苏宁易购APP、电器门店,家乐福超市、苏宁金融、苏宁小店、苏宁广场各类型业务渠道和业态,在全国范围内发放50亿消费券和50亿购物补贴。该计划是苏宁易购在本次全国消费促进月最为核心的让利举措,通过全品类覆盖、全场景触达,惠及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消费者关注的一日三餐和家居日用等刚需品方面,家乐福加入苏宁一周年庆典活动,给出了包括进口商品5折、休闲零食6折、个护家清7折等福利。苏宁拼购会在田间地头、渔场、工厂展开直播,进一步带动商品销路,即将上市的大闸蟹将成为爆款。在县镇市场,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将推出小镇购物节,消费者到店购买家电,可享专属补贴。与此同时,苏宁易购将在全国范围内;联合近百家各城市的本地老字号合作伙伴操作门店直播,进一步助力实体经济复苏。

针对苏宁总部所在地,苏宁还将在江苏全省额外发放20亿消费券,福利加码!南京苏宁推出3000元消费券包,消费者关注【南京苏宁】公众号,回复【消费】即可领券,人人可领。针对宁镇扬泰盐五城消费者,到店即可领200元家电消费券;参加以旧换新最高可补贴1500元,学生购手机/电脑额外可再享1500元购机补贴;使用苏宁金融任性付最高可享24期分期免息。此外,南京苏宁联合20余家家装大牌推出专属消费券,针对苏宁会员用户,好太太送出500元消费券、德尔地板推出300元消费补贴、圣象地板推出100元消费补贴,马可波罗瓷砖、尚品宅配、我乐家居、月星家居等也均推出大额消费补贴活动。

苏宁易购将持续为全国消费者奉上福利,为加速全国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注入新动力。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