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姜堰区司法局:上好新春“第一课” 迈稳新年“第一步”
2023-01-30 1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黄私平)新年伊始,泰州市姜堰区司法局举办新春培训班,组织全系统工作人员学理论、学政策、学法纪、学技能,为新年度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唱响法治主旋律。2022年,该局深入推进行政复议改革、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大力化解行政争议,姜堰区行政诉讼案件全年“零败诉”。邀请泰州市法制研究中心主任张立涛,对《江苏省行政程序条例》进行专题解读,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理解和掌握运用政策法规,提升实操能力。

坚持全面从严总基调。培训班传达学习了该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邀请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龚飞为参训人员开展法纪教育,通过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筑牢绝对忠诚思想根基、恪守严以用权为政之要、涵养自律自省清风正气。

此次培训还安排了人民调解实务辅导、工作务虚会等其他内容。该局党组书记吴俊明表示:举办此次新春培训班,既是收心稳神,更是提质赋能。姜堰司法行政系统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履职,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