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工业园区发布生物医药产业“正面清单”
2021-12-06 06:5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孟旭)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发布“支持生物医药产业深化开放创新激励干事担当的正面清单”,着力破除产业发展中的瓶颈障碍,为干事者鼓劲撑腰,助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正面清单”梳理汇总了产业发展关键环节的痛点难点,尤其是需要进行较大突破和探索的任务。清单中明确,对有关单位或个人在开放创新、先行先试工作中出现失误或偏差,符合规定条件且勤勉尽责、未牟取私利、未造成重大损失或社会负面影响的,依相关程序实施容错免责减责。清单内容紧密贴合科研创新机构的发展需求,比如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仪器自主采购等方面鼓励行使自主权,促进科研活动开展。

生物医药是苏州工业园区前瞻布局、重点发力的“一号产业”,在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最新发布的报告中,园区生物医药产业综合竞争力位列全国第一。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