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两套“南通造”尾输系统通过测试
2023-08-29 09:4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8月27日上午,记者从江苏佳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独立建造的两套海上船舶尾输油系统已顺利通过国际船检机构的测试,它们是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中最大、最先进的海工装备。

这两套装备是为荷兰皇家IHC公司量身定制的,单体自重达260吨左右,最大工件外型尺寸为3400立方米,满负荷状态下工作效率可达每分钟325升油气输送量,其使用寿命长达25年。

荷兰皇家IHC公司是世界著名海工设备整体方案提供商,该类型尾输系统具备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稳定的作业能力,由佳华公司制造的这两套设备将被用于巴西海域的海上作业平台,可助海上运油船在产油地完成“空中”输油。

据江苏佳华公司总经理张年华介绍,自2022年9月承接该项目以来,公司克服了新冠疫情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在完全没有外方人员指导的情况下,独立完成了设备的制造和安装,质量标准和交付期完全能够满足客户需求,从而极大地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以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为标志,佳华公司已掌握了这类装备从钢结构制造到电气液压装置的安装调试,以及输油软管缠绕工序的所有核心技术,这为公司在海工装备产业领域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地处通州区刘桥镇的江苏佳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原为一家船舶钢结构生产企业,2017年起向海工装备行业转型。短短几年,该公司各类海工装备产品和高端制造业产品已占据总产值的60%以上。目前,公司产业仍在不断调整和完善过程中,除海工装备外,还涉及矿业装卸设备、制药生产线等,并与海内外多家客户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记者 赵彤

标签:南通造;尾输系统
责编:颜霏
下一篇